cot

肉茧

(颠簸的马车上)

e:你是肉茧,那你的序号是多少?

t:我的序号是t

e:你的结局呢?

t:……一般来讲,我们才刚认识是不会交流这么重要的事情的

t:我都是肉茧了诶,我的内在会被腐化成肉浆,然后他们会把我的皮肤加固,用这样的肉茧孵化一堆乱七八糟的蝶子

e:肉茧孵出来的蝶子好看吗?

t:很丑,就是一团肉块插上了两块铁板而已

t:那个吃老鼠的人呢?

e:他去踩婴儿然后倒橙汁了,然后又要赶去碎尸

t:真是一个恶劣的人啊,但这样转来转去也蛮不错的

e:是的

……

t:之前的q和w被删了,其实我觉得他们还是不错的

e:是的啊,不过连体人的设定还是太不方便了,你要来点我带的干粮吗?这边的食物都不太安全

t:谢谢

t:这是什么做的?

e:我好朋友肚子里的蛔虫

t:居然还能找到这样正常点的食物,你还蛮幸运的,你会想念之前的生活吗?

e:那已经过了一个世纪多了,我不记得了

t:真惨啊,那你要听听我的生活吗?

e:为什么不呢?

t:像你这样思维清醒的人可真是太难找了,真希望未来我们能更多的见面啊

t:我是个普通而又绝望的文盲

e:你是个文盲?

t:是的,看不出来吗?这个蛔虫干真好吃啊,我已经好久都没有吃过这样的食物了

总之,我每天快乐的摸鱼偷鸡摸狗,这里面好像有个成语,是摸鱼偷鸡还是偷鸡摸狗?我不太确定,就都说上了

这个蛔虫干真好吃啊,呜呜呜呜呜,我都舍不得和你分开了

e:我好像要到了

t:那就下次见了吧,最后你能看见我长的是什么样子吗?

e:你的头发是白的,皮肤也很白,不过眼睛是灰色的,像蛾子一样?蛾子是什么?

t:虽然是你忘了这个东西的含义,但我还是勉强原谅你这个比喻了,你要去的地方到了

e:下次见

(马车路过某个森林,e塞给t一把蛔虫干然后跳下了车,头也不回的走了)

t:那就下次见吧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