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

第十天

10是一块生肉,更准确的讲是肉糜,他被藏在一块寒酸的生日蛋糕里,蕴含着反式脂肪之类的有害物质的垃圾食品,甜腻劣质的奶油,粗俗丑陋的外表,他是这个店里最小最寒酸的蛋糕

但他也是一块生日蛋糕,为了庆祝一个特殊日子,人们现在用的纪年法是一年一年的循环的,因为一个与某个日子重复的数字,所以人们不厌其烦的庆祝某一天某个节日,但这么说其实相当的偷换了概念,将庆祝某个日期的复杂动机扁平的简略成一个数字,人们总是喜欢表达自己的“理性和逻辑”,即使这种“理性和逻辑”一塌糊涂

但10还是很满意这个使命的

10.1来到了店里,他已经没有任何钱了,只有一身看起来还好的衣服,但到了现在,10.1却一点都不窘迫,反倒是傲慢的对各个糕点指指点点

他走到10前,迅速的用手指剐了一块奶油

于是手指被10咬掉了

但今天是10.1的生日,所以他哭了,他骂骂咧咧的哭着,钱也没有了手指也没有了,该怎么办呢

10吞下手指,用湿软的肉糜包裹住手指,用析出的黄色汁水一点点溶解掉手指,总之10.1的手指回不去了

求求你了把我的手指还给我吧虽然我们仅有一面之缘但你是块生日蛋糕啊你总是该满足我点什么的你这个傻逼东西你怎么敢你最好把它还给我否则你就会被我买下我会把你扔到下水道与老鼠为伴求求你了你是美丽善良的生日蛋糕啊把我的手指还给我吧求求你了你怎么敢

10.1大哭,用残缺的手掌掐住了这一块寒酸的生日蛋糕,把奶油与10搅在一起,搓捏砸绞,让10变成一团一塌糊涂的烂泥

10腐烂的内馅暴露出来,散发着酸臭的刺激气味

对不起啊对不起

10.1用手掌攒起来一团10塞入嘴中,机械的咀嚼着,呜咽的哭着,这是10.1的生日,他用全部的钱买下了一块最寒酸的生日蛋糕,然后把它们都塞进胃里

后来10.1死于生肉上的寄生虫,10也死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