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

想了想

还是讨厌和别人产生“某种联系”什么的,虽然说着没有朋友很难过之类的,但思考过有朋友与没有朋友的好处和弊端之后,还是没有朋友更好吧

(躺平)

一个模糊的理想的朋友,可以畅所欲言,但又不用被他/她的某些特征限制发言的人,显然这个人就是我自己,所以我只要和我自己交心就好啦(?

莫名的烦躁和恶心,忽然想起来一本书《恶心》,这本书我只读了一点,然后就拖延到了现在,我三分钟热度爱好的哲学啊(?

一个活人,一团肉块,粘稠的热的,怪诶

虽然寒假要结束了,我才知道我上次期末的排名

一千四百多的人?大概,我排11名诶,我好厉害(?,一点莫名自大的想法

我数学115,好耶(如果那个选择没错是118我会更开心的,如果是满分,我会更开心的

评论

热度(5)